8.24.2010

小紅鞋, très chic

這雙鞋是這兩年我買過的平底鞋裡最滿意的一雙 , 穿上它可以說漫步雲端也不為過

一開始我就鎖定要找一雙法國味的小紅鞋,在Y拍找到了一個很特別的賣場. 沒有賣弄性感故作可愛的模特兒, 照片裡穿著平底鞋卻從不露面的女孩一雙一雙的展示著質感良好的鞋子.

賣家是一個家裡從事製鞋業的女孩(強烈懷疑網拍上的美腿女孩就是老闆!!! 鄉民們敲碗阿), 對於製鞋業有著從父執輩那裏傳承下來的專業,熱誠,跟嚴謹,但也同時擁有自創品牌的自信與堅持. 從賣家細心的回答, 交易過程中謹慎的確認細節,還有收到商品時那滿滿人情味的包裝都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這是一雙有溫度的鞋子. 另外讓我很感動的是她們的鞋子完完全全是MIT手工製作!! 所以穿這雙鞋就是愛歹丸阿(誤)

我是寬版足人所以買鞋總是擔心會不會不合腳不舒適, 賣家專業迅速的幫我找到將將好的尺寸.
這雙鞋是半訂製的形式作的(原本紅鞋的蝴蝶結邊是紅色的,但是我自以為黑邊比較法國味兒 所以請賣家幫我做黑邊) 賣家很好溝通也很細心的跟我討論細節. 在賣家的部落格可以發現她們的彈性真的很高(手工自製的好處吧), 不習慣鞋口太低希望他們把鞋頭提高一點也全部ok. 非常的推薦他們的訂製服務, 買鞋之餘還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調整~整個好有DIY的趣味感!(而且增加的只有趣味沒有價格, 講到這裡真想按個讚)








接下來依照慣例要來個穿搭 !!!!!!!警告以下有胖照!!!!!!!!!













收到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了~~還很三八的為了搭鞋子全身換了一套衣服
很神奇的是穿上他之後腳型有變修長耶 而且有圖有證據! 泥砍砍~一千多一點買這雙鞋超值阿


我收到當天就穿去參加同學會柳,那天車停的有一點遠, 走了一段路發現完全不磨腳. 只有邊走邊讚嘆怎麼那麼輕鬆卻又堅守本分的包住我的腳, 一點也沒有掉鞋的疑慮
身為science major的我還很有實驗精神的甩了一下腳 結果完全不會掉阿~~(好險我的教授不會看中文,不然看到這段一定覺得我很撿角, 說不定推薦函都不寫了)
對了!這雙鞋的鞋底是膠底的最薄的地方也有0.5cm, 跟某些歐美品牌的硬牛皮不太一樣. 但是也沒有多止滑到哪裡去,因為鞋底紋還是很淺.


最後附上close up照給大家參考 glori shoes的Y拍賣場這裡走

No comments: